2009年12月30日

Jealousy

每个女人都有个共同点------妒嫉心。


不是吗?


当两个女人坐在一起时,总有说不完的女人经,不是男人,就是shopping。主要的目的还不是自己在心里和对方做比较吗?女人都是骗子,口在称赞对方的Gucci包包,其实心里不知多么妒嫉。
当三四个女人坐在一起时,哈~ 还用说?肯定就是在说坏话!
不是男人,就是不知哪个女的了。所以当面具戴上后,什么讽刺的话都可以说得出。

男人争女人就听多听厌了,女人争男人?只有一个字——刺激。男人争的招数来来去去都是一样,到最后打败仗时呢,只会说什么自己不比别人好。哼!女人的招数可是千变万化,心狠手辣。
相信大多数人都会对这个答案感兴趣吧。刺激在哪里呢?我就是想知道女人可以为了男人变得有多狠毒~!

一位30岁的女人妒嫉一位20岁的女人?
Of course, 单单岁数年轻就已经赢啦~

所以说,女人就应该趁20岁就要懂得开始保养。那么当你30了也没什么好妒嫉羡慕的,更不用怕被男人嫌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