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17日

好可笑。

今晚,好想有人陪。

找遍手机里头的contact, 才发觉原来……
我是全世界最孤单的人。
就像全世界只剩下我自己。
因为……手机里的号码都在骗我。
它们骗我!!!
当我需要朋友时。
一直都享受寂寞的我,终于害怕寂寞了。
好可笑。

Finally,

终于有朋友call in了,
是我同事,说一起去喝茶。
嗯……也好过呆在家……let's go !!!
怎知带我去看他们吃nasi lemak就回家了...

我顶~~~~~~~!
(''__________")

哪有可能叫我12点半多还吃啊?
真得无聊到…………
没天理啊……
从此以后……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