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5日

i am 爱哭鬼!

对……我就是变得那么爱哭。

我发觉哭是真的可以解压的。(不包括解决问题,谢谢)
在我感觉有压力大的时候,
心情不好又不想让人发现的时候,
我都会躲起来哭,
奇怪的是,
所有的不愉快都会被我哭掉!


我最怕的就是因为自己的情绪不好而影响到别人。因为我一直都不太习惯把自己的心底话透露于别人,每当被发现,又要解释多多,倒不如当个哑巴,在别人面前做个快乐的人。除非那是我心爱的人。还有,我讨厌应酬。有些人开心不开心,答案都是挂在脸上的。但我倒觉得不需要这么做,因为我是个喜欢隐藏的人......可能这是我性格,也是我得到快乐不多的原因之一吧。我很容易为别人开心而开心, 身边有人伤心也很容易影响我。所以我很情绪化。常顾着身边人的心情却忽略了我自己。

对,我就是这么的......奇怪^^

So......脾气暴燥的时候呢最好不要出现在我面前啦,
要知道本小姐的 "小姐脾气" 也不会输很多。
*但是了解我的人就会知道什么样的方法能让我开心。*


最近都有朋友向我哭诉她的他怎么了,又怎么了......而到最后还是死死的在撑着,辛苦的还不是自己,身为朋友兼聆听者的我,听了又哪会不难过呢?可是又帮不上什么。
每个人几乎都有过爱情的经历,也尝试过它的"杀伤力"有多大,为情所困,等等...
把这些经历都记下来,你才会知道怎样去对你现在的另一半更好,or.....对自己好一点最重要。
如果有明知故犯,爱重犯同样错误的人,pls......自我检讨一下,谢啦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