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15日

飞机女王is me......

+





LOL...>.<" sometimes,we have no choice...


有时候,心烦起来,真的好想一个人出去走走。去哪里都好,总之是要一个人就对了。一个人坐,一个人享受,一个人想,至少我知道我头脑还是清醒的。最近觉得自己的心突然不知飞去哪儿了,想东西总想很久。还得寻找我的心。以前的我都不是这样的。真是没趣……
对! 就是没趣,做事都有点儿提不起劲来。就算是朋友约到,我还可以立刻就拒绝了对方,如果换作是以前的我早不换件衣,拿了锁匙就往门跑啦……还想什么?
本以为没事的,可是还得受苦呢!朋友们都说eilyn老了啦……扫兴啦……飞机友啦……aeroplane QUEEN啦……owhhh...my pleasure...! 这名称你要都没呢!哈哈~ 不用羡慕~

来电的总爱第一句就问我 “……灰尘生到第几层了?”

还有一位仁兄更好笑,那天打来我一接电话,都来不及say hello,对方就开口:“喂……我仲霖住你香左?” “你就香!”

拜托啦……你们放过我好不好啊……

因我多次的拒绝搞到有些“浦友”都少打给我了,but没关系,i dun care~
我心想,我以前真的有那么爱往外跑吗?
我心想,原来本小姐给朋友的印象是这样的哦?
我心想,当我真的想要出来玩时,都不知大家有没有那么好死呢!
相信大家都应该有同感吧,就是每当你想找人出去的时候,总是遇到“缺脚”的问题。当一天你想待在家不想外出时,手机一定会像中了病毒一样响个不停。这是怎么回事啊?

朋友们听好咯……我要给你们对我改观!本小姐可还是“一条好汉”哦!^^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