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11日

Dear Diary

回到家,没事做,反正又被某些人说我房间乱七八糟的,好吧!就收拾吧!
结果被我发现了以前写下的日记。

怎么我以前经常不开心啊?可是都被我忘到完了,都记不起了啊。

有可能是多得这本日记,把我不开心的事都丢在这里面了,刚才就忍不住看了几页就不想看了,只因为我怕会记起。oh my god......怎么里面写下的,sad 的心情总比 happy的还要多,内容多数都是有想要忘记过去的意思。把书关上后,觉得这本书不再是属于我的。then一面面的撕了,扔了。

哗……心情突然好了很多!


我告诉自己,一定要开开心心的哦!不能让自己不开心!

我身边的人也是要开开心心的!!

开心渡过的每一天才是值得记下来的回忆。

不是吗?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