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18日

短发女郎~


Suprise……!eilyn终于都换发型了!

不相信吧……

嗯,只不过想换换造型,过个不一样的新年,经过一番努力
的 “做功课” ,觉得还不错,然后就去剪啦!
顺便也换一换心情。(这是重点。)
剪的那一杀那真的还有点紧张,也带一点的期待。
剪完以后,照照镜子,
oh my god…………
我不敢相信那是我耶!
好开心。^^

对,我就是要大家都认不出我来。
告诉你,我已经不是以前那位eilyn小姐了哦!
现在的eilyn小姐是个勇于接受挑战,不易认输的人!

更好笑的是,第二天早上起床后,
我就像往常一样习惯性的摸摸头发,怎知从头顶摸到发尾时,
啊~~~~~~~~!
为什么头发酱短了的?!
(连房门都不想出,就拿出镜子来照照)
我竟然还不信自己短头发了,还傻以为梦里的变态怪兽把我头发剪掉了,
是恶梦成真,心想这次惨了啦……
我看我神经病真的有够严重! 多么无聊!

当第一张短发照被post上fb后,立刻就接到几位傻婆的来电,
我连hello都还没讲,对方都会首先问我是否有问题啦~
是不是受什么刺激啦~ 你咩事啊~
then都说不错,很好看,很fresh的感觉……
(啊,这才是最重要嘛^^)
可是今天有位男顾客见到我竟认不出我耶!
他还说我还是长发比较sexy……
Ohh really?
i dont think so...maybe not your taste...




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