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24日

What if...

其实我可以做个更开心的人,不是吗,为何总是逼自己去承受?爱一个人太深真的就会伤得越深吗?和他在一起两年多了,时间真快。回想起,我们开心的memory有多少?怎么好像是不开心的时候,偷偷躲起来哭比较多。我从没试过用这么大的包容心去对容忍一个人。到底我的存在重要吗?搞不懂什么笑又代表着什么意思,只希望你对我诚实。我愿意把自己的沉默收起来,认真地听你述说每一件事,就算是重复又重复的。只要你开心我就开心。就算我离开,也要离开的开心点。心中有好多好多的锁是我解不开的。原来向一个人讨温柔是如此艰难,何不自己给自己?不敢想象如果没有了你的世界会是怎样的,我又会变成怎样。习惯了依赖一个人,是辛苦的。假如我现在就离开你,你会觉得我重要吗?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