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19日

曾经

人,在寂寞的时候,总爱想很多。很想有人陪嘛……就找找身边目前最关心自己的那个人吧。也曾想过,如果那个人先在自己身边就好了,因为好需要肩膀呀。真的就只需要个肩膀,让疲累的自己躺躺。只想要一个深深的拥抱,好让自己像个小孩一样,撒娇。这也是我第一次,独自一人吃晚餐却觉得寂寞。我是曾经多么享受一个人的时光。为何越希望得到的东西会越难得它?
今天病了没去做工,在家收拾房间。一本毫不起眼的簿子被我收拾出来,准备把它也扔了。我根本没见过这本簿子也不曾感觉到它的存在。有种很奇怪的感觉,促使我去翻开它看。
总共只用了10页左右。从第一页开始,都是满满的字。字体有点撩,有点熟悉。原来是我ex的字迹。写下的是他在我要去当兵前的心情,还有在我们要分手前的心情,他的担心,他也很照顾妈咪。原来在我去了当兵期间,他担心妈咪自己在家会哭会闷,一有空就会call她聊天。我读到这里,不知为何,心里突然很不舒服。他真的很好,很照顾妈咪,可是他不会照顾他自己。
-
-
-
-
-
-
-
-
-
-
算了,都过去了。
都扔了。
(竟然隔了那么久才被我发现。。。)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