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20日

it's SIMPLE......

Part 1


当一个人走进另一个人的世界里时,整个人真的会改变。变得孤独,变得幼稚,变得喜欢发呆,忧郁。我真的没想太多,只是发觉自己开始依赖他了。讨厌这样的自己。有时也觉得很不公平,他很想我陪的时候,虽然我累但是我总可以没有怨言的陪他。当我很想他陪在身边,和他分享我的累和心情时,他却一句说他很累,就不出门了。我没什么,我也了解他,只是心里会很不舒服,我感觉我被忽略了可能那不是事实,but this is my feeling。昨晚我心情非常不好挂了他电话。I don’t wanna be the one to cry but,I did…每次吵架后我都会失去了方向地发呆,就独自在车上,正听着王若琳的《一种念头》。我需要的东西实很简单,a simple hug replace everything


Part2


算了,把不开心摆在一边。

打包完宵夜过后找同事们聚在saloon一起喝酒,聊下工作时的好事坏事,尤其是大家在面对面又不许生气的情况下open讲出对大家的缺点,不满和坏话,有多毒讲多毒,聊下大家的“白日梦”,带点点醉意的哈哈大笑~~~真的好开心……好开心啊!这叫做sharing ok? We should do this once in a while to get closer with each other …so that we will get what we need actually & the way to improve ourselves…..我终于找回自己了,part1的我已被遗忘。






聊着聊着,我停顿了一下。原来开始担心他为什么还没回电给我呀?




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照片1留言: 哇~ 食物很丰富吖~ 那福建面是在阿财打包的吗?

照片2留言: 这是帮嘿粒肯打广告吗? 你身边的女子很面善, 想不起在哪见过?

Eilyn 提到...

请问你是…………哪位啊?对不起,那不是福建面,是马来炒面……哼!如果henniken由我们帮它打广告还真是它们的福气呢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