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21日

姐妹情深嘛……

一放工就前往探病去了------Gleneagle hospital




Michelle Tan Yen Phing小姐她中了dengki.....也终于我们四位从小玩到大的姐妹淘可以一起团聚了。怎么搞的?好可悲的感觉哦,说得好像大家都分隔两地,一个在东,一个在南,一个在西,一个在北那样。但其实大家都住在同一个地区嘛……还有还有就是,我们家这4位大小姐一年里都见不到那几次,连约个会都难成的,居然一个call大家就刻到齐,就只因为Michelle Tan大小姐她进~院~了~。我想算吧,大忙人这名字都是非我们莫属了,还有什么可以说?反正大家心里一定不会轻易把对方忘了就对了,呵呵~


今晚是她的第4天在医院住了,她说这间医院的服务真的不错,每天准时送上三餐,护士又细心,then那傻的stephanie竟说:“是咯是咯,不错哦,下次我也要住这个医院……”



啊……?下次?!
我立刻从后面敲她的头……choooyy……!!!

1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Michelle姐姐中丁ki, 买串香蕉去探她, 也终于让我知道, 原来小香蕉比大香蕉好吃, Stephanie和Eilyn都对香蕉屏有"研究"。经过验证, 果然是小香蕉胜.

距离远, 没办法常见面, 情有可原, 住同一个区一年见不到那几次, 哈哈~ 没有心咯~

明显是大家都把自己的时间分配去做其它的事, 朋友相聚这回事, 是流星雨, 不是常常想有就有, 少见到才珍贵吧```

好事是少见面就少摩擦, 都这么少见面了, 你们更不舍得用那仅有的时间来争执吧?

你从后击Stephanie的头, 等下她脑震荡, 认不出你了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