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4月8日

陌生人

无情的人,就算被伤到了,很快就可以恢复原状。
就像一个很软的东西,尽管你大力地把它按下去,它很快地就变回原状;
有情的人,被伤到了却很难恢复原状。
就像一个硬的东西,被打烂了就很难再回到原状。


因此无情的人不善于疗伤,因为他们都太容易复原。
因此有情的人却较懂得疗伤,因为他们都在不停的找寻复原的方法。




“陌生人” 昨晚这样告诉我……

:)我们两个人坐在一起看风景也可以静静的不说话,
心里是可以感觉到大家的存在,而我们的眼睛却望着不一样的风景,
他可能看得很远,我追不上……
也许,我和 “陌生人” 是属于两个不同世界的人吧,
可是有时候我会无缘无故想起他对我的关心和体贴……
还有他出现过在我记忆的一举一动,

到底哪一面才是真正的他?
我不知道……
“陌生人”? ……
是真的吗?

刚才回到家,我像平时一样躺在床上懒懒地看着天花板发呆。
突然发觉好像少了些什么,一直在想,
想啊想啊想……想了很久……
突然间好像少了些什么,
原来我房间那嘀嗒嘀嗒烦死人的闹钟声没有了,停止了,
我才想起,原来我床边有个闹钟,
而且被我冷落了很久的闹钟,

现在它不来烦我了,我才发现到它的存在……
为什么?

它每天都在烦我我也没发现到有它的存在,而且它就放在我隔壁罢了
耶……

1 則留言:

justin 提到...

你只是忽略了那闹钟罢了吗?
只是闹钟罢了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