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4月9日

i'm lost a Stranger

昨晚发了个梦。


我正准备参加一场跳舞比赛。本来已在现场的我也已做好了准备,包括心理上的准备。最后1个钟,快到我上场了。这时,我才发现我忘了带一件很重要的东西,是件非常非常重要的东西。于是我就以最快的速度,偷跑出去搭了德士回家。

一路上,德士司机一直带我在路上绕圆圈,我的心情很慌很乱很怕,一只叫他停车他却不理我,车外突然不知从哪里走出很多很多人,不认识的人,我的心更乱了。这时,才慢慢发现德士又回到了比赛现场。可是,比赛已结束了。听到全部在场的人的欢呼声,我更乱了。
感觉非常的无能。好像失去了很重要的东西,又想不起那是什么。很想哭!很乱!到底哪是什么东西?我想不起!是我自己的疏忽,我一时的疏忽。为什么我总是那么得粗心那么的笨?我知道那时的我是孤独的。“到底是失去了什么?”,在我的脑一直不停的重复。
欢呼声越来越大声, 我……醒了。




睁开眼睛,还不清楚知道自己到底在哪里。
枕头都湿湿的。眼睛很累。原来我哭过来。
拿起放在枕头边的手机,看到他send给我的msg……
原来,我失去的,是他。
stranger...
整个人很累很累。

2 則留言:

justin 提到...

日有所思,也有所梦?
是吗?
跳舞比赛哦?eilyn..u so gang..
就连自己哭了都不知道。哎呀,真可爱!!!

Eilyn 提到...

是wor...都不懂做么会发到去跳舞比赛wor...那梦里面的画面我还记得很清楚!从来没有一个梦在醒后还很记得的...还记得那场比赛对我来讲很重要的wor...哎,不懂我sot了哪条根啊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