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25日

Merry Christmas 2010

今天睡了一整天,现在就精神了。糟糕……

昨天平安夜,和同事在酒店里喝酒渡过。平静加点无聊。而且还很累。

刚和我的only u和几个朋友去吃火鸡。就当作补回昨天平安夜的晚餐。其实,圣诞节嘛不是一样,就好像今天明明是拜六,但根本不感觉像拜六。一点气氛也没有。是少了谁的存在吗?还是自己心有不甘?不甘心别人都是双双对对的?虽然今年的圣诞是有点寂寞了,但还是开心的。

刚刚弹了一段《True True》给我的only you听。因为这首歌会让她想起某个人。她听了好开心也很惊喜,因为我竟然还记得这首歌对她的意义。我个人觉得,每一首歌都有它的故事,每个人都有一首属于自己的歌。每个朋友都有自己很喜欢很喜欢的歌或音乐。我喜欢了解朋友最爱什么歌,然后就去学弹那首歌。所以每当弹起一首歌就会想起某个人。

我最希望的就是他会欣赏我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