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30日

你还清醒吗?

休息,现在10:50am还想赖床…现在在我脑海里的东西都很平静…平静得我有点害怕。对,太平静反而让我感到害怕…我在想为什么这身边那么多的人还是在不会平静下来,和自己沟通一下。呵呵…(傻笑)如果可以的话,这世上每个人都坐着跑车住着大屋了不是吗?朋友…你是否因为太在乎自己而忽略了身边很多人呢?你的另一半,家人和朋友。对,如果要顾及大局真的对很多人来说是很难的事。刚刚又接到好朋友的来电,哎…也是一样,唉声叹气地诉说着男人的所作所为…只觉得爱莫能助,因为人很奇怪,每个人都会很坚持自己的某些想法,即使他不是个固执的人,即使知道前面有个洞,也要继续向前走下去。人真的很奇怪,会找借口骗自己,即使到了无路可走的地步,即使那个火就快烧到你了。这真的是种安慰吗?奇怪,其实没有一个人可以很清醒。包括我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