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24日

我想念的声音

望了有多久 只能听到你的声音
摇个电话才知 你们幸福和快乐
自从离开家的感觉 换来担心和操心 oh...no...
不管你愿不愿意 老爸的话在心里讲
在你幼小的时候 走路摇摇又摆摆 oh...baby...

童年的你 留下许多的回忆
懂事的不同 深爱漂亮爱打扮
当你想起家的感觉 那是快乐的理由 oh...yes...($)

长大的你 要如何好好珍惜你自己
你也总算学会了 美丽乖乖的女孩 oh...girl...
你需要的时候 我会出现在你面前
暂时在你耳边 轻轻对你说一声 oh...darling...(*)
i love you ... my baby (guitar solo)

自从离开家的感觉 换来担心和操心 oh...yes...($)(*)
oh...baby baby..
baby, i miss you ... i love you...





Thanks 爸爸……这是他在英国时写给我的自弹自唱歌曲。通过遥远的来电,听对方唱歌的感觉真的好感动!我又哭了。。。爸,我爱你!你永远是我的偶像!U are Awesome ! AAwwwww!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