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16日

Gone

我找不回我要的感觉,也找不到他。
然后我开始慌、担心他会不会有什么事。
可是到最后只剩下失望陪我。
原来一路来都是自己在逃避。
竟然有人傻到用慌和担心来欺骗自己的?笨蛋!!!

我看我是烧坏脑了啦!


爱情是多么的不可靠。我对自己的信心呢?都去了哪???

每天独自关在房间里面,坐在床角落,然后觉得自己越变越小,然后就开始在跑,在一个没有人的地方跑,自己越跑越远,跑呀跑的…自己都不懂自己跑到了那里。更不懂自己有什么地方可以去好。一直在跑。头也不回的向前跑着。还是找不到出口。在找一个可以通往另一个世界的出口。一个没有人认识自己的世界。重新开始。

我知道该怎么做了。

沒有留言: